再過兩天就...5年了
說短也不短
以剛從警專畢業的學弟妹來看我們
就好像我們回頭去看17期的學長一樣
就連小自己6歲的表妹明年都要畢業出來在同一個工作崗位了
......真恐怖╮(︶︿︶)╭

這5年的時間的確也不算短
期間可以發生很多改變
有人結婚...
有人調回家鄉...
有人考上二技...
有人變TP...
回頭來想想自己,這5年來如一日,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改變

...........不!
就在最近這幾個月,我才破釜沉舟做出了個很大的革命
首先是把3年多以來一直壓迫著我的拉機給退貨了


而從下個月開始,值班接電話的口條我就得改口了:
「大安分隊隊員黃XX您好,很高興為您服務!」
這邊也有兩個22期的同學
明年夏天有想到要衝浪,有空歡迎來海線玩
我(們)會招待的~~

話說好多人聽到"大安",都以為是台北的那一個"Da-An Station"
還記得上個月的橫渡日月潭
胖哥比較了一下豐原分隊的勤休制度&出勤量之後,說台北很不錯....
安姐說秀峰很熱鬧....
瑋嫂之後也在跟著起鬨....
沒想到反而5年之後還有人在揪調去台北

老實說去年我還有認真考慮過
或許當初沒選台北真的挺可惜的吧
畢業後較常聯絡的,也都是北部的同學居多
跟一群年輕有朝氣的同事一起上班
備勤閒暇無事時就一起喝酒打球打電動

時屆5年,剛好看到這篇好文轉來分享一下~
畢業後五年拉開大家差距的原因
年底也要縣市合併了
雖然不期不待,沒有傷害
反正台中也不放我走
現在至少換個環境,應該可以過的更快樂些
接下來希望以前設定過的一些人生目標可以慢慢達成
頑張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