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017187/IssueID/20091015

八月底連續找了10幾天的CASE終於在昨天落幕了
而我...
就是裡面所說"東勢林管處、台中縣消防局共十七名搜救人員"的其中一員
Anyway
事情發展至此,對我們來說也總算是功成身退了
願一切就此平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那10幾天的搜救過程
本人經歷了其中兩天
身體固然是累,可是被停休停到心灰意冷才是令我最無法接受

事隔一個多月之後的昨天
是本人在這件CASE的第三趟搜救
期間筋膜炎的症頭斷斷續續的復發
經歷了黑暗的八月之後,此次上山心裡感覺也麻痺了
可是身體狀況卻感覺不復以往了
幹!真的好累...

或許我就像跟小傑等人一起組隊打躲避球時的絕茲絕拉...
弱!!!


又或許
我根本就像是被酷拉皮卡在心臟被插入念刃的庫洛洛...
無力!!!


下面這首歌送給我自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