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休時間
幾個small people在辦公室大放厥詞
音量完全不稍加控制
棍~全家就是你家,消防隊可不是你家!!
在房間睡覺都還能聽的一清二楚
即便睡魔一直對著我施放催眠術也只能淺眠狀態而已

雖然如此,我仍珍惜我的睡眠時間
可惜天不從人願
過沒多久就聽到值班台的警報聲
LP捏著...去吧ˊˋ

熟悉的地址
恩~~是個奧客
詢問年紀.過去病史等相關資料時
他給的一貫回答:"我知道你是我爸爸"
...
我要是你爸爸
早知道生塊叉燒也比生你好( ︶︿︶)_╭∩╮

腦中還是一直浮現三個字:好想睡
忘記我穿的是超不舒服制服褲
抬擔架時,也忘記先拉一下再蹲下去
在這個摩門特,聽到了"ㄅㄧㄚ"的一聲
(OS:不會吧...不會吧...不會吧...)
喔幹!!
是真的...還不小一洞...

送醫途中,做完該做的處置之後
也不管奧客的胡言亂語了
千頭萬緒的,我選擇放空...

到院後
聽主任說最近新來了一個不錯正的護士,詢問度很高
好死不死...她今天就有上班...
希望我的喬巴小褲褲沒有曝光



*Bonus的妄想:
如果這個摩門特我又放了個超級大屁
這個喬巴是不是會像吃了藍波球一樣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