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訓
好多人都好久不見了
「你是不是又腫了...?」
幾個傢伙一邊戳著我的肚子這麼說...囧:

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,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
幾個因常訓被停休改外宿的人決定去台中市聚餐啦~
雖然我變腫也是不爭的事實- -

中港路該死的塞
中正路禁止左轉哭爸的多
從出發到目的地居然要1.5hr
抱歉讓柏余學長久等了
下次還是選個比較近的點好了~

雖然一切都是很臨時的決定啦...
有多臨時呢?
已經由waiter帶我們上2F準備用餐時
柏余學長才問:"有吃牛吧?"
鋤燒-->壽喜燒-->Beef Only
如果我聽老爸的話當個乖孩子的話,這一餐我就得吃素了...

一天的操勞下來
我們都餓壞了
儘管Lacoste跟苦瓜清還沒到
我們決定...
先喀了再說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
還是先恭喜柏余學長脫離苦海
唉~和平、太平...
名不符其實,真是諷刺
而我還得繼續忍辱負重至少一年吧ˊˋ

之後才到達的Lacoste學長也叫我不要想太多
他舉了些例子,在他們20期之前的不公平待遇更多
或許我就是鬥雞眼看不開吧...
前陣子某次回家跟我爸complain說這兩個月幹的真的好累
我爸也無解...
怎麼去年我救助訓三個月,即時還中途掛傷兵兩個禮拜
我唉都沒唉過一聲,還能甘之如飴
我只能說:孰可忍,孰不可忍

吃了3個多hr
在不斷的加肉、點菜當中
最優的佐料當然還是:八卦資訊交流
各分隊.大隊.內外勤...
哈哈~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啊!XD

下次聚餐地點:
Lacoste學長推薦石頭燒烤(豐原店)->今年救助5的聚餐地點
不然我覺得去年救助4的鮮辣饌也是OK
入秋了~熱量儲存計畫開始!
(↑大大誤)
下個月還有個救助隊複訓咧
該振作了...
常訓測驗的3000m都跑到快往生了我〒△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