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
這一切緣起於今天跟我妹的一通電話...
本來是在問正事的,演變到後來就變成閒話家常

說到這...就不得不提一下我妹的慣用伎倆...
Step1:打給對方
Step2:響一聲
Step3:立刻掛斷
Step4:對方就會帶著極度不爽的心情回call
所以這通"閒話家常"是記帳在寡人我的帳單上...Damn!

我妹:欸,我同學說想要跟警專的人聯誼耶
我:發啥神經...
我妹:阿就看了波麗士大人之後被影響的阿
我:就說一切都是幻覺了,怎麼還是參不透啊!( ̄ 3 ̄)y▂ξ

...
話說我妹跟她同學間也有這麼一段對話...
我妹:我哥他是消防員耶~
她同學:那更好!
(我聽了之後的OS:是好在哪- -a)

結論:我妹要我找6個"優質"消防員聯誼
對象:台藝大2年級(我妹好像念廣電的吧...maybe)
時間:11月初
地點:台北
內容:我妹還在策劃ing...


以上!

*後記:
有點不想受理這件報案說...感覺挺麻煩的!
這篇文只是我妹特地交代說"一定要打"
怪怪...
現在到底你是我姊姊,還我是你哥哥- -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