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跟學長的一件救護
沒錯!又是喝酒的...凸
主訴:兄弟酒後幹架打輸,頭部及手部被磚頭劃到,輕微撕裂傷
分工合作...
我-->清洗傷口.包紮止血
學長-->問過去病史及其他拉哩拉雜的資料

學長:你過去有沒有什麼疾病,高血壓.心臟病.糖尿病....$%^#$%之類的?
患者:ㄒㄧㄥˋ病!
學長:心病嗎?!
患者:ㄒㄧㄥˋ病!(堅定樣)
學長:心室的病喔?!
(當下的OS:學長厲害!這時候居然還有心情開玩笑..."姓氏"的病?!)

後來我在後面跟家屬再次確認他的病史
我:他過去有什麼疾病嗎?
家屬:他喔...整身病啦!女人病啊...貧血啊....$%@#$%
我:女人病?!性病喔?!
家屬:對啦!他吼....$%@#$% (厭煩樣)
(OS:噢幹~~賽啦!剛剛包紮的時候我有碰到他的血欸......)


冷靜...我需要冷靜...
我手上沒有任何傷口
呼~~~還好
不然對一個沒有任何exp的人,為了打一隻史萊姆就變成poison狀態
那就太冤枉了!!!

從醫院返隊途中我跟學長討論到這個病患
我:剛剛我有碰到他的血欸,他家屬說他有性病,我一到急診就馬上洗手了
學長:靠北咧...我還以為是心臟方面的疾病咧...



今天到附近的公園跑步
看到熟悉的臉孔...上次救護載到的小蘿莉
她先很高興的跟我打招呼,然後用手指了一個方向說:"我爸爸他們都在那邊"
看了一下...嗯~的確是那個死酒鬼!
這次她姊姊也在旁邊,差不多全家福到齊了嘛!

涼爽的天氣
靜謐的公園
悠閒的人們
怪怪的她爹...居然帶著小孩子到公園來跟鄰居喝酒- -:

小蘿莉跟她爹說:他就是上次載你去醫院的那個消防隊的
她爹:謝謝你了!
我:不會,應該的!(如果有看過之前那篇文的話,應該會知道我的OS想說啥...)
我:以後喝酒還是要節制一下,別讓小孩子擔心!


話說...
她們蘿莉姐妹花還真喜歡玩猜幾歲跟幾年級的遊戲
...
大蘿莉:你猜我幾年級?
我:阿不就5年級嗎...
大蘿莉:那你猜我幾歲?
我:阿不就11歲嗎...
大蘿莉:你怎麼知道?!
我:我也讀過國小5年級好不好...
大蘿莉:那你猜我同學幾年級?
我:都已經是你同學了,還會是6年級不成嗎- -a

童言童語
沒啥邏輯的~還不錯玩!XD

【結】:
如果救護還能換來患者一句"謝謝",而不是"散播疾病散播愛"
那我也含笑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