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於本人整個慘澹的八月
加上七月也過的很不怎麼樣
已經整整兩個多月沒踏入嘉義市的領土了

唉~
人家7/30生日
結果直到9/3才把禮物送到本人手上
差點淪為嘴巴光線...


一個月一度的嘉年華回饋日終於讓我給碰上了
這才驚覺...
這是我今年度第一次參加到的回饋日...唉

本月目標:

珊卓大嬸,真有你的!
打從捍衛戰警開始就看著你的片長大
至今尚未踩過雷- -b

好不容易進城了
當然要好好把握逛一下
感覺跟我印象中的嘉義市有點不太一樣
恩...
我也說不上來是哪邊不一樣
有人說我是近鄉情更怯
Maybe...

某體育用品店正在特賣
進去晃了一下
看能不能剛好碰到傳說中$100/顆的Adidas籃球
順便跟店員哈拉了一下...
"你們最近剛裝修完在特賣阿?"
"...我們已經裝修完好一陣子了"
"囧..."

請原諒我這鄉下俗可憐人已經好久沒進城了...

這個暑假在台中開始氾濫的紅茶冰
光是小小一條仁愛路就開了2~3間
真是熟悉的商標啊~~~

下面兩位應該可以考慮看看提告侵犯肖像權...


Next Destination:


有沒有人要開團的
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