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
可近來處境卻跟氣溫成反比的淒涼
去了趟搶救科說要退山難,只得到一個"再看看"的敷衍答案...
去了趟人事科說要調分隊,也得到了個心灰意冷的否定答案...

救護科
對外勤單位而言
本來只是個抽背救護情境流程跟單項技術抽測的鬼地方
可自從去年開始,慢慢的變成了個取暖的全國電子
去年學弟被婊進惡魔島如是...
最近過的如此狼狽的我如是...

而美燕姐說到:"那個誰誰誰好像很久沒有來了"
的確...
那個"誰誰誰"打個羽球好像吃到過期的淫賤不能移
他本人說是因為愛情的力量很威
不過事隔沒幾天馬上就敗給了「安全感」三字
( ̄y▽ ̄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約了好一陣子的買醉團終於成行了
自從退伍之後就Long time no see了
聊了一下大致上的近況
...
"唉~最近一直被婊?"
"是誰婊你?XXX喔!"
不愧曾同是天涯淪落人,一槍就中!
啊~~乾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四季日月潭橫渡團,本人還是不克前往
原本只有放假一天沒地方跑
剛好朋友相約出遊
目的地還那麼諷刺的就是日月潭
站在岸邊有股想跳下去游的衝動!!
唉~只好等第五季了...

吃過午飯,來到去年也來過的月老廟
去年我拜的不是很虔誠吧...(因為我們還在廟前↓這麼拍照)

所以今年也來不及帶著誰來還願
可這次我可是添了香油錢,也燒了香唷
相信月老大人能感受到我的虔誠
Buddy~Buddy~(搥胸)

集集...
原本出太陽的好天氣
雨水卻有如水庫洩洪的宣洩而下
Ouch!
Even the weather cousin us, too...

金陵山...
沒看過敗犬的我就連這教堂的名稱都忘了
是個複合性的宗教聖地來著吧
你可以哈里路亞、也可以阿彌佗佛
風景不錯優的啦!(只要無視山坡上的夜總會...)

Tiger City...
臨時起意的絕命終結站4
噴血噴很大...豪洨不用錢...
每個的死法都讓人不禁煩惱起:
"靠腰...這是要怎麼救護?!"

恩~~充實的一天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陣子以來
抱怨也好、牢騷也罷
反正聽我說起近況的應該是沒啥好話
感謝各界朋友的加油&安慰
有任何出遊團,請知會這邊的可憐人一聲
如無被婊,絕對+1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