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的生日:1985年2月11日
PO出來的用意並不是為了跟看到的人要生日禮物
(反正都PO出來了,有看到的話明年就順便吧:P)

此時是農曆的12月22日
也就是說我出生之後沒多久就過年了
而那個過年是牛年
今年...也是牛年...

長久以來我翻農民曆,都以為自己是屬牛的
可我娘堅持我是屬鼠的
每逢鼠年,就會順便幫我安太歲

在嘉義市有間小餐館
只要在裡面用餐,就可以讓老闆免費算命一次
我曾經為了自己的生肖問題而對老闆提問
老闆說我出生當時的節氣已經跳到牛年,所以是屬牛...

我也曾經因為這問題上YAHOO知識+發問過
熱心的網友解答跟我媽一樣
還是依出生當時的農曆年為主...

去年的鼠年,大致上過的還算平順
可今年截至目前為止
令人不禁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犯太歲...

下個月都已經要過中秋了
今年也差不多剩下1/4而已
既然今年沒安到太歲就算了
希望接下來能平安的把今年給過完
以後乾脆不管鼠年.牛年,還是都來去安個太歲吧
寧可信其有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