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前一天,阿姨打電話來喊說無聊
然後我娘又幫我包工程...
叫我開車去載我阿姨,然後在去漁人碼頭
At this moment...
該死的下雨了>口<
東石漁人碼頭也就這樣CANCEL了

阿姨跟她7~8歲的兒子只好在我家躲雨
為了怕他無聊,只好搬出久未使用的太鼓
一開始為了配合他不會玩
只能玩些かんたん(簡單)的歌曲
後來發現他只是嘴巴說會玩而已,其實還是亂玩一通
於是我決定...升級!!
開始玩ふつかし(困難)的歌曲
果然...他的分數&命中率跟簡單的比起來也是差不多ˋˊ

或許是封鼓以來
因為陸續有接觸O2 JAM和熱舞的關係
一些以前不及格(命中率80%↓)的歌現在都PASS了
而且感覺打太鼓比按搖桿強
完全沒想到久久沒玩反而進化了ˋˊ
雖然おに(鬼)難度模式我還是會翹翹啦= =

打了好一陣子
雨停了,我們也打累了
我爹娘關上店門打烊就上我家頂樓泡茶.聊天.下棋.賞月
我家自從建4F以來,第一次感覺4F這麼好用
秋風吹來,喝口爸爸泡的茶...
讚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