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了!!
I'm still alive!!!

金先生喊話的影響力好像也沒想像中那麼嚴重
反正對南韓的老百姓而言
還是一樣的柴米油鹽醬醋茶
日子還是一樣要過
而且他們更加關心南韓隊

出來混的總是要還
爽爽玩5天之後的代價就是...要連上6天班
然後7/1還有個裝檢在那邊杵著等著

回來之後殷殷期盼的...
說好的縣內統調呢?
6月都已經快要過完了啊~~~搞什麼鬼!!!

這一切跟前幾天拋開一切煩惱的日子反差太大
一時之間還真難調適回來
日出而玩、日落而歸
上車睡覺、下車尿尿
手機也沒辦國際漫遊,所以耳朵也清靜了5天
簡單的說
就是國中課本裡說到"無絲竹之亂耳,無案牘之勞形"的那種感覺
送!!

最近因為裝檢也沒空寫這這幾天的遊記
反正照片還沒全部蒐集到手
我一台...
廖董的美顏機一台...
還有他一台...


特別介紹:
他叫MAX,是個好人
這幾天幫我們提行李、加飯菜、拍照的隨團助手
然後我們幾個死小孩私底下都偷叫他"懷秋"
因為他穿衣服的風格很像大嘴巴的那位...


一般來說
出國都要給飯店跟餐廳的工作人員服務費
而韓國觀光局就想出了這麼一個職缺
讓想念大學可是家境沒這麼富裕的人賺自己的學費
BTW...
韓國的大學學雜費是台灣無法想像的恐怖
一邊打工一邊賺自己註冊費30歲才大學畢業的人比比皆是

說他是個好人的原因
除了他的態度很親切,不像我平常在罵韓國的"髒"那樣
他打工的原因還是因為要賺錢給他弟弟念大學
簡直念天地之悠悠,獨愴然而涕下....

最後兩天因為行程都快要結束了
而且他穿得特別"性格"
所以有事沒事就拉著他一起合照
最後有人想跟他要MSN卻不敢行動
還是要我出馬才跟他要到E-MAIL
希望他不要懷疑我的性向才好....

剛寫了封全英文的E-MAIL給他
希望他把這幾天幫我們拍的照片的電子檔send給我
(這樣才能po到網路上嘛)
突然要掰這麼多英文單字還真是要我老命....

那就...靜候佳音吧!
等到照片跟影片收集完全再一次丟上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