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初跟著朋友出去吃飯
那家餐廳的賣點是只要在內點餐消費,就可以免費算命
大致上是說我從今年開始會衰9年.陸續會有桃花出現.夏天會談戀愛...
後兩點我是沒啥感覺到
第一點倒是感觸很深...囧rz

自從4月底雲梯車出包之後,就禁止外出跑步打球體訓
簡直是逼整個外勤單位當宅男
而本分隊本來就盛行每到下午期間
就把消防車開出去-->把車庫清空-->架起網子->打著快樂的羽毛球

幾天前的下午
一樣的打著羽球
一樣的用球拍把在地上的球挑起
不一樣的...球居然打到自己的眼睛
羽毛球不大,我的眼睛也不大
神奇的是~~它就是打中了= =
想一些要殺人般的殺球我都還可以回擊的說
或許我應該感到驕傲吧~
Because...
幽遊白書第16集第XX頁(我還沒強到連頁數都背下來...)
仙水對著桑原如是說到...
"我身上這些傷痕,都是自己練習的時候所留下的,從來沒有對手能在我身上留下傷痕!"

隔天的救護,我感覺比患者還要痛苦
眼睛一整個紅腫充血狂流淚
在醫院的時候
一個護士好奇的看我怎麼一邊寫三聯單,一邊在擦淚
有沒有這麼感動啊~~~囧
後來的兩天,我就cosplay灌籃高手第24集(湘北vs豐玉)流川楓的造型了..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