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資訊展買的kodak v550
買的前一個晚上還在討論區看了好久
才痛下決心買了生平的第一台相機!
不管是工作還是出去玩
小kodak陪伴我出征了大大小小的場面
原來在不知不覺間
小kodak已經陪伴我將近半年了
在無名的照片幾乎都是靠小kodak拍出來的
因此...我決定學藤井樹
將我的小kodak升級為"百戰小kodak"~^^~

過年出去趴趴走
台南燈會
新竹惡夢連誼
高中趣味一下同學會
警專上闔屋吃到撐同學會
歷屆替代役退伍...
T2訓一些543的+慶功宴
這些我的百戰小kodak都參與了

就在上次肚爛明的退伍晚會
為了拍他的牙籤
冒著淋到水的危險
衝到水球地雷區用閃光燈狂閃他的小牙籤
大家急著看我拍的如何
可能是有喝酒的關係吧~手沒有接好
就眼睜睜的看我的小kodak想不開跳樓了~"~
鏡頭組應聲歪掉 簧片也斷掉
送休時 報價將近7000應該跑不掉吧
(跟我的sony ericson w550i差不多貴)

本來覺得相機用到的機會不多
這幾天沒有相機在手
感覺真是不方便啊!
原來我跟我的百戰小kodak已經培養出深厚的情誼的....

學長說這種光學的東西
即使俢好也會常常拍的很模糊
建議我買一台新的
唉~自從碰碰車之後就一直破財....好痛喔!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