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往常一樣
在值班台值著無聊到爆的班
電腦的深處我偷偷的藏著任天堂模擬器
或許過一陣子就會被替代役發現
管它的~要玩就玩吧
反正那一堆遊戲就算讓你玩到退伍也玩不完
不過...
最近業務實在是煩到想要砸東西
ㄧ堆啥死人骨頭的都匯跑到我這邊來
感覺有點莫名奇妙
就在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
遠遠的看到一老ㄧ小的往值班台走來
本來還想說是不是要來借廁所的
原來是檢修申報!
不過我猜的也沒錯 那個小的還真的跟我們借了廁所!

哈~我果然又被認為是替代役了^^"
經常會出現這樣的對話..."哇~好年輕喔! 你是替代役嗎?"
OK啦~我也喜歡這誤會^^"

我就這樣跟這一老ㄧ小的一邊聊天 ㄧ邊看著檢修申報書
原來這兩位就是所謂的消防設備士
老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我還年輕
可以準備考看看設備士
孰不知我國家考試所有科目最低分的就是消防設備~冏
她不知道從啥地方發現我對我的工作不是很熱中
(我還真的不懂該如何藏住自己的心情和想法啊!)
所以她也一直鼓勵我考看看設備士
將來可以往外發展 不用看上面那些汪汪的臉色~
讓我的心中又燃起ㄧ絲絲希望

就在我拿出消防設備設置規則要來翻翻的時候
才剛吹走堆積在上面的灰塵
棍~~~~廣播:救護!
或許我真的跟設備士沒有緣吧~冏
改天再上網看看要怎麼考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