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去年4月辦好護照至今
表弟都已經出國3趟了(印象中好像是大陸x2+泰國x1)
每次他問我要不要跟
我的回答是:當然要!不過要看看喬不喬得到假.....
就是後面那個該死的"BUT"
不要說是出國了
光是回家臨時被徵召回來上班的慘劇就不厭其煩地發生


除了表弟之外
胖.呆夫妻.柏凱也去過日本
阿mo團長也組了一團去過日本
維屏也在去年底去過北海道了(除此之外忘記哪時還有去過香港)
唉~~都沒在找的ˊˋ

在我不斷的囉嗦地耳提面命"下次出國要通知一聲"之下
終於在今年看到了希望的曙光~
問題來了...「要去哪?」
物美價廉的泰國當然是首選....哭咧~~紅衫軍暴動
日本咧....廖董維屏去年底剛從北海道回來而已,短時間之內還不想去日本
上海看世博....現在好像不是個明智的決定
臨近國家好像剩下韓國是沒有選擇的選擇了~
(結果現在南北韓又這種快要打起紅色警戒的樣子...)

不管了!!!
護照已經寄出去了
訂金跟團費也都丟出去了
反正就是箭在弦上,蓄勢待發啦!!!!

然後前幾天假鬼假怪之六項戰技又開始了
媽哩個挫冰...又中!
6/21集訓.6/22測驗阿...管你去撞牆壁咧!!
我說過...這次誰敢阻擋我就是人擋殺人,狗檔殺狗!!!
22號那天正中午我人就會在機場等著說"阿尼哈say唷"了
(不過這次有跟搶救科先說過就是了,也還好算是有點人性...重抽~ya!)

反正台灣這邊一切都搞定了
接下來就是準備整理行李,把自己送到機場了
順便列張List看看要帶些什麼出去好了~
相機+腳架...(這對拍照魔人來說是多講的)
手套+長褲+布鞋...(聽說滑雪時會用到)
小外套...(聽說那邊現在平均氣溫18度~20幾度)
信用卡+摳摳...(不可否認的事實:錢在這種時候就是萬能的!!)
個人盥洗用具...(聽說其中幾天的飯店不提供牙刷等物品...怪= =a)
220V轉110V插頭...(韓國電壓沒事用到220是怎樣~凸)
喔喔~最重要的是...
出遊的愉快心情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