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一早
天氣陰暗陰暗的
趁著老天爺還沒歇斯底里的時候趕快把機車牽去還了換成四輪的
然後就開始沿著台9線沿路玩啦~*

第一站--讚炭工房
主要產品為高溫1100度燒出來的竹炭
號稱有遠紅外線功能,當場做了一個實驗:
左手拿普通的竹片;右手拿加工後的竹炭
約莫三分鐘之後
右手的手指會因為遠紅外線讓血液循環變好而變的比左手還要長
於是乎~我推薦張春益一定要買竹炭內褲
可惜這小子不聽我的...
(是的~我又在耍下流了- -+)

((其他比較雜的行程就省略好了,不然挺流水帳的))
直接跳到我覺得是大冒險的部份吧~


從台9線要往台11線要經過一條叫做瑞港公路的爛路...是條山路
途中陪伴我的有:
收不到廣播也不能接MP3,沒音樂的小Match...
不知道能不能支撐到目的地的油錶...
吵架次數比吃飯次數還要頻繁的一對情侶...
偶爾飄雨的鳥天氣...
GOD~有沒有這麼灰暗啊!!


千辛萬苦到達目的地--石梯坪之後
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
可惜這種感覺並沒有持續太久...
為了明天能夠平安返回花蓮市區,我們決定先找家加油站
花蓮有個豐濱鄉;台東有個長濱鄉
一樣都有個"濱"字,不過差很遠很遠...
因為報錯路的關係,我們開著開著就看到"歡迎光臨台東縣"的標示了...
Anyway~總算還是有加到油...
$200的95無鉛汽油= =

然後天色已晚,是該為晚餐設法了
本來想說7-11是出外旅行的好朋友
沒想到在台11線會比恐龍還要難找...


在找不到晚餐的窘境下,帳篷還是得先搭起來
不然晚上真的要以天為被,以地為席了...
看看自己這邊...
本來說好要帶手電筒也只有我帶去而已,還是壞掉的...只能拿手機的補光燈來加減用
沒帶蚊香的我們只要一離開帳篷就要跟蚊子來場生死搏鬥...連洗個澡都會被叮
剩下的就是我們本來就有買的餅乾和我偶然買的麵包跟礦泉水...囧:

然後從隔壁的帳棚屋飄來陣陣犯規的烤肉味
本來只想說要去串個門子,考察一下人家怎麼露營的
沒想到就這麼被熱情的台東朋友邀過去一起吃了
天啊!超豪華的!!只能說應有盡有
烤肉.汽水.營燈.蚊香.CD音響...
最後還支援我們手電筒和撲克牌~超全國電子的!
雖然我們已沒多餘的心力在悶熱的帳棚內打大老二了...

第二天的晚上就這麼渾渾噩噩的結束...囧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sellow 的頭像
    ysellow

    風を共に舞う気持ち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