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同學女友之邀
殺去花蓮慈濟技術學院參加她的畢業典禮
這倒是其次啦...
重點當然是去玩的XD


慈濟的畢業典禮嘛...
只能說警專的畢業典禮還比較HIGH一點ˊˋ
不過最後有聽到證嚴法師上台開示,也算是值回票價了!
受到綜藝節目的影響,上人在我心中的定位比較像是藝人吧
講話就真的像電視上那樣耶
張春益,別ㄍㄧㄥ了~想笑就笑吧!不然會內傷喔XD
...
如果身為一個消防員死後還下地獄的話
我想我是因為口業造太多...阿彌陀佛!卍


畢業典禮告一段落之後,重頭戲終於要上場了
這時...X的咧!! 
下~~~雨~~~了~~~!! (/‵□′)/~ ╧╧
而且是從毛毛雨變成傾盆大雨的那種...
一度絕望到想說乾脆去好樂迪唱歌算了
特地殺到花蓮做這種事感覺好弱...


反正下雨嘛
穿著吊嘎+無敵藍白拖去花蓮市區逛逛也好
比台客還要沒品的裝扮啊!!
吃了很多東西.還有用$10打了快1HR的彈珠
也不賴啦~*


晚上,雨停了
只因為不小心把租來的機車加了太多油
想說不騎白不騎
就乾脆殺去遠來夜遊+看夜景消耗一下里程數
雨後的夜景一整個讚啊!!
本來還有人嫌太遠懶的去...呆子!
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花蓮的話,我還會想要再去一次
即使我騎同學女友的50cc小JOG有點爬不上去~囧:

第一天大致上就這麼度過...以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