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IGHT~
肚爛明的退伍之日
跟之前的退伍之夜不一樣的是...
雖然一樣有拍照
不過這次因為增加了露鳥鏡頭 不方便PO在無名!
哇賽~有夠殘的...
把人綁在11車上像達文西密碼的館長一樣
用水球集中攻擊XX(XX不用我多加解釋了吧)
哈~牙籤明果然就是牙籤明!
為了拍他的牙籤 害我的寶貝數位相機摔到了~囧rz

可能是人之將走 其言也善吧
雖然今天跟肚爛明一起跑救護心情不是說很好
但是想想...
我來這邊的處女救護就是跟他一起跑的
接下來幾趟也多虧有他幫我心理支持
總算沒有枉費我平時罩他了!!

不管他是不是退伍之後月收入真的是4萬多
一句話...祝福他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