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次的放假都是如之前所說的 只有放假一天
原本計畫要去的地方都去不成
不過...在怎麼無聊畢竟還是放假 在怎麼宅男也要出去晃晃
前幾天坐著丁董的車去家樂福shopping
除了買了一個書櫃不到$200
剩下的通通都是食物~~殺!
我居然花了將近$600去買食物
這不就是我每次都在說黃媽媽的事情嗎...
只能證明我真的有我媽的優良血統~"~

昨天還是坐著丁董的寶貝TOYOTA出去玩
每次出門肚子都會裝的飽飽的回來
這次還有光叔他們彭氏父子出來一起肥
東勢原來還有一家我不知道的$200有找鴛鴦火鍋店
又是殺的肚子滿載而歸啊!!

後來就往豐原進攻消化一下
晃了一下燦坤 還真是天殺的黑店啊
一樣的DVD空白片 卻足足貴了有$150
怎麼騙的到聰明如我的MONEY~哼...不買咧XD

接下來的更黑...全豐原僅此一家的保齡球館
應該是因應暑假的關係漲價
就連軍警一局都要$45~~棍...怎麼不去搶比較快!
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一人買了兩局!
或許是太久沒有打了吧
以前最高154的風光年華不在了
第一局勉強破百 第二局分數我不好意思PO在網誌
就連投籃機的分數也退步了...
只能對我自己說...."Hey man~不要在宅下去了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