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回家了
感覺日子過了好久...好久...

去花蓮的那個禮拜體重是82.4kg(死張春益在旁邊笑很久~凸)
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站上體重計:80kg!
Oh,這真是太神奇了~傑克!
然後我洗完澡只穿一條短褲經過我弟面前
我弟:靠~有沒有這麼壯啊!
然後我大致說了一下這個禮拜的訓練內容
我弟只丟下兩個字:肖ㄟ

開訓第一天,遇到好多22期的同學
哈哈~繼續當三個月的同學XD
碰到苦瓜,劈頭就問我有沒有帶健保卡
我:開訓第一天就想要掛病號,要不得的心態!(22-4的同學應該對這句話很熟- -+)
苦瓜:沒啦,我們分隊的學長說救助訓啥都可以不帶,健保卡一定要帶,放假要去推拿用的!
沒想到我還真的用上了...(以下會在解釋)

這個禮拜都是游訓,前兩天過的很輕鬆寫意
感覺是炎炎夏日當中讓我們去消暑水療的
這得感謝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第1678期救生員班扎實(?)的訓練啊XD


一開始分成三組:
耐力組-有救生員資格者
加強組-有救生員資格但游泳尚未熟練者
考照組-沒有救生員資格且游泳像小兒麻痺者

想說快一年沒游泳了
先去B段班游一下找回游泳的感覺好了
灌籃高手單行本第26集,三王的河田雅史他們說過:過度的訓練會折損英才
(絕對不是我想偷懶~絕對不是我想偷懶- -+)
沒想到常常看到A段班游完蛙式之後在岸上休息而我們還泡在水裡面游自由式
Ouch~歹路不可行啊!!!

不過好景不常,囂張沒落魄的久
後來跳槽到A段班的我就輕鬆的用蛙式游著游著
疑...膝蓋會痛ㄟ...
Oh~NO! 我的蛙腳廢了!!!
也就是說我必須用自由式開始去追別人的蛙式
一樣的游2000M,不一樣的我算是用生命在跟別人一起游泳啊!
晚上去中醫診所掛號(還真給我用上健保卡了- -:)
病因:膝蓋的某條筋發炎
處方籤:建議多加休息
結論:做不到
隔天該跑的.該游的我一項都沒有缺席
感覺自己好像在參加鐵人三項一樣...囧:

說到跑步嘛...
聽說剛開訓頂多只會跑3000而已
不過第一天起床就直接從5000起跳了(而且還包含該死的上坡)
然後第三天直接加到7000...我終於落隊了- -
本來還在想:靠~苦瓜這沒義氣的傢伙,居然丟下我往前跑!
原來我還跑在他的前面耶ˋˊ

晚上的8點半是我們的夜點時間
別噓~別噓~
所謂"夜點",就是指伏地挺身.仰臥起坐.開合跳...etc
還有很多從來沒見識過的招式
真的有夠飽的- -
回到寢室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肌樂.撒隆巴斯的味道
又讓我想起警專預備教育的種種一切( ̄ 3 ̄)y▂ξ

目前膝蓋剩下左膝持續發炎當中...藥膏x1
雙手因為自由式划手過度也肌肉酸痛...藥膏x2
剛回到家,我家長看到我這副模樣還以為我幹啥壞事去了
如果用我常常拿來當比喻的RPG
這個禮拜以來我的STR加了有100
不過感覺HP卻被扣了快300- -

雖然操歸操
不過至少我感覺生活還過的挺快樂充實的
開始期待三個月後的我的模樣了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