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烏七八糟的鳥事...
好像說好似的都集中在最近這些日子一起發生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可恥的台中縣消防局勤指中心終於要統一受理報案了
因此就要拉一些替死鬼進去當接電話小弟
大家都不想去,這時就可以看到人性最真實的一面


推著推著就變成要抓會打電腦的"年輕人"進去,也就是"菜鳥該死"
被人家當作皮球一樣踢來踢去
本分隊的菜鳥三人眾,也就是我們自稱的"湘北籃球隊"(→這由來改天有空再講)
...
我→當初一時興起要參加的救助訓,反而成為擋箭牌...
基特→潛水訓中...
23期→就這樣莫名奇妙就這樣中陷阱卡了...

雖然被陷害到的不是我
不過也跟著感覺到一股很差的低氣壓
唉~跟漫畫的湘北一樣沒有稱霸全國,或許當初應該改叫海南才對...(誤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↓以O代表放假;X代表上班)
22~25號,寡人6/30救助訓前最後的4個O
21號大隊發通報:23號防溺演練,全員停休!
很好...變成OXOO了
這次比去年進步...去年是演練前一天才發通報
還是要召喚一下好久沒召喚的比思吉...


然後22號在分隊無所事事時
電話響起...又是天殺的大隊...
"雪山北峰有一名登山客失聯,請山搜小組的成員整理裝備"
棍~怎麼就是有人這麼喜歡在颱風要來的時候去爬山
不過隔天才要上山,寡人我還放假,明天再說...

23號演練當天
我連防寒衣都還沒換上就被欽點要上山去了
Oh~NO!!!...我僅存的兩個O都要變成X了
再次招喚鳴人...


還好朕平常有在做好事
上山的路途中就聯絡到失聯者了~~任務取消!
不然我現在也不會在電腦前key這篇網誌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好在這麼多事裡還是有件好的...



感謝邱傻蛋.邱瑋廷.李曉惠小姐千里迢迢.不辭辛勞的到我們分隊煮火鍋
算是為我們百般無奈的上班生活排解無聊吧
雖然對於即將要救助訓的我可能要花些時間去贖罪回來...
好飽啊! 嗝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