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熬過了一個week...恭喜老爺,賀喜夫人!
訓練內容大致是上禮拜的plus版
不過知道schedule怎麼run之後,有比較適應了
上個禮拜一整個感覺像在精神時光屋一樣...

經過上次放假的休養後,膝蓋從半殘變成微殘
但如果用救護三聯單上的創傷小人圖來描述我的現況
應該還是可以畫上一堆圈圈在補上一堆備註- -:
肌肉痠痛就不在話下了...
上週的膝蓋筋還在發炎微殘...
大腿內側摩擦傷...
手賤亂拔沒剪乾淨的腳指甲導致流血...
唉~爛腿一雙...

...
Anyway,I still survive!
一整個是真消防無雙˙猛將傳啊!!!


跑步嘛...
本週ㄍㄧㄥ到8000m而已還算仁慈
雖然我覺得全世界的氧氣還是不夠讓我呼吸
教官平常最常用一句話來勉勵我們:「卡笑咧~卡笑咧!」
或許有那麼一點道理...
至少可以暫時轉移注意力進而忘卻肉體上的痛苦
跑步的時候我會盡量想些有的沒的,不然就唱歌.吟詩...
「噢~多麼痛的領悟」→「噢~多麼累的跑步」
「啊~~誰人A凍暸改,救助隊ㄟ逼哀」
「念天地之悠悠,獨愴然而"汗"下」

有時真的很佩服自己的白爛症可以這麼病入膏肓...

每天一早起床跑步就跑到內褲都濕掉的感覺實在很不好
於是有人提出了一個建議:"何不把內褲脫掉跑步呢?!,還可以少洗一條褲子ㄟ"
很好~有革命烈士先衝了
然後隔天該名烈士的創傷小人圖就在評估燒燙傷為1分的地方多了個圈圈
備註為:摩擦傷
此舉讓本來想跟進的我,一起床就把內褲給穿起來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游泳嘛...
本週已經取消加強組這玩意了
除了考照組的,通通都滾去耐力組啦!

(套餐A)
設:昨天單程游最多的里程數為X,今天單程游最多的里程數為Y(單位為m)
則:Y=X+200
為每日漸增200的等差級數
直到最後一天,Y的max值為2600...

(套餐B)
不然就是於AB時CD分叫全部的人通通下水,游到WX時YZ分在上岸
然後用WX:YZ減去AB:CD
這段時間都可以拿來看兩話OnePiece的動畫了- -

然後去一趟游泳池大概就是一份A+B的套餐
早上去一趟,下午再去一趟
一天差不多游個6000m有吧...
雖然膝蓋還是微殘,不過蛙腳復活
輕鬆游~輕鬆游~
經過這兩個禮拜的泳訓
我想橫渡日月潭會是一趟愉快的旅遊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奇的事來了...
這禮拜回家的第一件事還是急著站上體重計
...
..
.
疑~跟上個禮拜一樣嘛(/‵□′)/~ ╧╧

只能說...
減肥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