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有人質疑...
我都年紀不小了
還取"小君"這種ID裝可愛
咳咳~我有話要說!
如下...


有人覺得我的本名唸久了
念著念著就像"小G"
而"小G.小G"念著念著
又像是"小君.小君"...


之前玩線上遊戲為了取ID的時候
覺得每次用新注音打"郡"這個字
都還要開選字候選表選第5個字
一整個麻煩..(有點對不起我爸媽的感覺= =)
乾脆有邊讀邊,去蕪存菁
直接把"郡"去掉邊邊就變成"君"
PS:至於熱舞ID前面加上的"GOGO"是因為...無聊湊字數XD


大約三年前在GTV有部卡通叫做"哈雷小子"
裡面的當家女主角就叫做"小君"
這部卡通絕對不能沒有她的存在
少了她...
就像灌籃高手不打籃球;就像七龍珠沒了龍珠雷達....
咳咳~扯遠了!
主要是因為我喜歡她目中無人的表情和唯恐天下不亂的故事爆點XD


以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