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學~好久不見啦!
因為這次特考的關係 看到好多自從憲訓退伍之後就再也沒見過的同學
恩~大師兄回來了!(大師兄:干我屁事!)
感覺從國家考場樓上隨便拿塊石頭往下丟都可以丟到認識的人XD

考前一天就到達台北了
不過不是為了看考場...
而是同學會的STEP1...壽喜燒吃到飽XD
一整個把它當作是火鍋在處理
一點都不怕隔天考試肚子會鬧革命...囧

隔天的考試,差一點遲到,到達考場的時候還有人沒買筆...
不過心情跟前年考四等的心情截然不同~一整個輕鬆!
就算考題很多都像是火星來的一樣不會寫
難得碰到會掰的
還是發揮我天馬行空的胡扯,寫下比扯鈴還扯的長篇大論
我想郵差杯杯也不用辛苦的把成績單送給我了...

結束第一天的考試,有點累,不過心情很HIGH
因為同學們已經拿手機在揪團找唱歌.訂包廂了
然後就一票人浩浩蕩蕩的殺去好樂迪
不免俗的...
"緊緊相依的心 如何SAY GOODBYE"
"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"
還有沙拉吧吃到飽.同學還點了兩手必魯.然後看錯時間續唱了1HR...
一整個不甩隔天還有考試XD

即使是苦悶的考試
在每堂的掙扎之後提早交卷之後
同學們聚在一起聊聊工作的心得.趣事.(還有八卦XD)
感覺還不錯!
明年我爹娘應該不用逼我,我應該會自己報考吧!(謎:動機不良啊~(指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