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考試結束,因臨時被通知星期二要去消防署上課4天
只剩下星期一這一天的零星假日
連續假日一整個泡湯= =
剛好有個去羅東找女友,可是女友要去醫院實習的無聊人士
好吧~就勉為其難的去羅東陪他吧!
我真是佛心來的XD

上次到冬山河親水公園已經是國三畢旅的事了(遠目)
當時壓根兒就沒有童玩節這玩意
還有自助旅行相對於國中的跟團旅行
所以事隔N年後的現在
對我來說感覺依然是新鮮的!!
重點是...再也不用怕偷玩水被訓導主任發飆XD

還到親水公園,不玩水就會對不起自己
儘管我們兩個都忘記帶拖鞋.泳褲.備用衣物...
布鞋.襪子-->脫掉放一邊
僅有的一套衣褲-->管它的
男子漢不能因為怕感冒這種事就退縮!(總不能叫我們妨礙風化吧= =)
哈哈~繼貢寮音樂祭之後
再次看到這麼多辣妹 ̄▽ ̄(口水)


既然叫做童玩節,除了水之外
還有很多童玩可以玩
不過絕大多數都是我爹娘那年代的玩意
不像我小時候就已經在玩SUPER MARIO BROTHERS了...

一個下午玩下來
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學會怎麼打陀螺吧
多虧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導啊!
為了不要再被說"相機可以丟了"
還有要證明我比某個有色無膽的人有LP
我決定封以下這位陀螺小妹為"第一屆小黃盃童玩節之花"= =+
(謎:啥鬼...反正不會有第二屆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