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有人有看過這張照片...

而我的中指也這麼說著...


一票同學在台北車站集合之後,就浩浩蕩蕩地殺到貢寮了
電車上就像擠沙丁魚一樣
反正,男生嘛!只要錢包不要被鏘走,跟人家擠都不會吃虧...
(PS:↑是一個同學這樣說的,想也知道他會故意去擠女生,不可以說是張春益講的XD)
擠了1個多HR終於到福隆車站了...
而月台上也人滿為患,到達的瞬間還不能出車站!


上個禮拜因為防溺演練才脫掉一層皮
這次我學乖了...剛出車站就急著塗防曬乳液!
不過汗水+乳液的感覺也是挺噁爛的就是了= =


音樂祭~這次的TOPIC是"夢想更堅定"."熱血".勇氣"
不過我是覺得好像牛頭不對馬嘴
反正我們也不是為了聽音樂才殺到貢寮來的XD


本來說為了響應國際環保日,呼籲大家都要穿白色T-SHIRT
棍~你不知道體型比較寬的人討厭穿淺色衣服嗎=口=
現場絕對有超過一半的人沒穿白色衣服!
怎麼說呢...因為女生至少有人口比例的1/2嘛XD
我就不信女生通通都會穿白色泳裝...=3=


沙灘上有著淡淡的酒味,全因為這種東西的存在
(PS:這罐不是我喝的喔=3=)

而且也不乏賣這玩意的店家存在
可惜你們賣錯東西了,如果你們賣的是梅子綠的話,或許還可以賺到我的摳摳XD


買了飲料和幾串烤魷魚之後,終於在沙灘上找到比較空的地方當做據點
不過就是有這種人存在...
STEP1:挖洞
STEP2:把烤魷魚的竹籤和紙袋丟進去
STEP3:埋起來
我打赤腳之後,也被那埋在地下的竹籤偷襲了好幾下= =


活動直到晚上10點多
不過為了避開離開的人潮,我們必須在8點就準備撤了
在月台,我覺得才是一整天的高潮XD
大家怕搭不上電車,每個都戰戰兢兢的注意LED看板的乘車資訊
EX:廣播出現"X點X分的電車改在第二月台"
大家就一窩蜂地直接從第一月台橫越鐵軌殺到第二月台
Yeah~ROCK & ROLL!! ˋ^^ˊ

如果計劃在周全一點,可以直接在貢寮過夜的話
一定可以加分不少!
感覺晚上的貢寮更加熱鬧的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