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本分隊補進了一個新人~也就是俗稱的"學弟"
75年次~(我終於不是最菜最嫩的了\ ̄▽ ̄/ )
前陣子隔壁分局的學長才在問我..."你怎麼還沒退伍?"
我心想:可以的話,我也想要退啊...(不過我想的是退休^^")

昨天有個為民服務~哇咧...又是補蜂!(還是虎頭蜂= =)
又想起一年前的我差點上蘋果日報的經驗...
昨天的我不知為何特別勇敢
可能是身為學長的自尊心在作祟吧
我自告奮勇穿裝備上前與蜂群決一死戰~
心理面也沒啥特別的感覺~任務順利完成!
至於為啥沒有感覺咧...待我慢慢道來~(茶)
(出動人員:我.學長.學弟)

*SCENE1...(到達現場)
學長:這好像不是虎頭蜂喔...
我:是喔!
學長:這用殺蟲劑噴一噴在用塑膠袋包起來就搞定了
我:這麼EASY喔!

*SCENE2...(蜂窩已經搞定在我手上了)
我:這看起來還真像虎頭蜂啊!
學長:恩~這的確是虎頭蜂沒錯
我:(無念)

以上是鬧劇一場~
只是...這是第一次我以"學長"的身分完成一項任務
感覺挺特別的~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當學長的擔當了^^"
(迷:還不是在不知情的狀況被拐的= =+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