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12點了~今天是95年的10月18日
就在去年的今天,我正式成為社會人士!
還記得在大隊等分隊的學長把我認領回分隊
那位學長就是今天離開和平分隊的丁董
一開始遇到他,就聞到他身上有個酒味
雖然後來他本人極力否認他當時和前一晚沒有喝酒
不過當時我有產生"和平分隊是個啥鬼地方"的這種想法~
(作者後記:我們平常真的只有泡茶.喝咖啡而已,喝酒這種不入流的事情都是義消帶頭的)

經過一段時間跟學長的相處
發現原來當時34歲的丁董跟20歲的我是年紀最相近的學長
一開始是因為幫他修理電腦才熟起來的
後來才發現他跟我有一樣的興趣...Game!
曾經...
我們一起熬夜玩XBOX打生死格鬥PK到半夜兩.三點
一起在我們寢室建立XBOX和PS2的墮落天堂
現在只剩下我的PS2一個人玩單打而已~

後來我們也常常技術交流
一個負責去百事達租DVD回來
一個負責把防拷破解掉當盜版商...喔不~是備分起來!
然後半夜去買"喔耶"回來一邊吃 一邊看電影
(PS: 喔耶 = ALL 夜 = 麥當勞)
在和平的夜晚總是這樣夜夜笙歌的~
(迷:其實是一堆不怕胖的傢伙在自甘墮落= =)

終於在今天,丁董榮調回台東縣消防局了
一年以來多少的風風雨雨
短短當了一年的同事,受到他不少的照顧!
就連臨走之前他在整理行李
他還送給我一件看起來好像不便宜的POLO衫
有點感慨...
分隊裡又少了一個可以說真話的學長了~

這個月莫名其妙被停了好多天休假
下個月衝著超勤報不滿也要瘋狂請假
找個時間穿著丁董送的POLO杉去台東找他泡溫泉吧~
(雖然感覺你會忘記拿東西過陣子就會在台中又看到你啦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