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過幾天,社會人士的身分就要一週年紀念日了~
畢業.退伍.工作之後,大家分散在台灣各縣市
聊到大家工作的心得,大部分都還是深深的黑特居多
難得今天聊到感覺不錯的...(雖然快樂的因素不是因為工作啦= =)

話說...
北縣有個同學想要在外面租房子了
房租:$5500/月(包水電.網路)
PS:北縣跟台中縣一樣:勤二休一(也就是說一個月頂多放假10天多一點)
從經濟的角度去考量...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!
放假呆在分隊都沒有放假的感覺...
因為職業病的關係,只要119還是其他電話響起就會習慣性緊張一下
有電話找自己又不得不接 不能像學長耍大牌說不接就不接= =
如果被說業務哪裡有缺失,放假的Feeling就這樣不見了!

這讓我想起學生時想過的夢想...當個上下班的普通人!
上班在怎麼累都好
回家之後洗個澡.吃個東西之後~就是自己的Happy Time了!
看看電影.看看書.聽聽音樂.打打電動.玩玩電腦...睡覺!
曾經...我在筆記本上繪畫過我的房間藍圖
現在再看看那張圖,真是個Wonderland啊!
如今只剩下蛋蛋的哀傷陪伴著呆在分隊的我...

雖然說在分隊水電免摳摳
網路跟學長Share之後,8M的ADSL一個月也只要$400就好
吃的方面一個月也只要$1300就包中.晚餐了
BUT...放假有個歸屬的地方,感覺就是不一樣!
如果狀況許可的話,我還是會想要自己租房子
畢竟都已經自己在賺錢了,只要生活過的快樂就好!
這才是每個月會跑進我帳戶的$存在的意義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