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安~
有菜鳥這樣一直被凹.一直被凹.一直被凹的嗎?

最近本大隊舉辦的山難訓練,就是他們所謂的山難重組
美其名是給新人訓練的機會
說穿了就是老鳥想要丟工作給菜鳥
看老鳥每個都爭相退隊的樣子,想也知道這不是啥好差事!

一開始~
分隊的學長問我要不要加入
我很果決的說:"不要!"
學長:"這麼年輕,不加入要幹麻?你一定要去!"
我心想:"那你一開始問我是問好玩的喔!直接幫我報名算了啊"

後來~好像是名額有限的關係...
我很LUCKY的沒中獎!
喔耶~16教的同學會可以去囉^^

BUT~正所謂:人算不如天算!
今天山難計畫的公文下來了
因為參加訓練的人數過多,必須要停休部分人員下來上班
哇咧~一整個挫屎!
別了~16教的同學們,有機會再見吧= =
只是...在怎麼停休,順序永遠都是菜鳥->老鳥->主管
你們也該想想,業務量永遠都是菜鳥>老鳥>主管啊!
即使我不能去同學會,我連續上班N天了,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啊!
問候你們的家長+祖宗好幾代
把我的假還來~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