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忙...感覺有幾百年沒放假過一樣
今天難得放一天假,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!
(結果今天的119好安靜...= =)

午覺睡到一半,隱隱約約好像聽到有人來查勤
管他的~今天我放假
局長他家爆炸都休想叫我
過了幾分鐘,不知怎麼搞的~我不想睡了!
聽客廳都沒有動靜,查勤的汪汪應該沒有來樓上吧
就放心的去辦公室處理業務吧!

後來聽說來查勤的是副大,算是個好人
剛好有東西要去樓下拿,就順便去打個招呼吧
不下樓還好,一下去就不得了了
好像是我前天值班受理報案紀錄簿有東西沒有勾吧
(其實當天受理報案的不是我,當時的我在忙著保養車輛,是其他學長幫我受理報案的)
就這樣開始碎碎念...いつも...いつも
突然間~聽到了一句話
我的腦袋就好像保險絲斷掉一樣~啪
"你從報到到現在還在混...."
接下來他說什麼已經沒有太多的印象了...

要跟他解釋原因嗎?
沒經過我的腦袋就出現答案了~不!
我捫心自問:我真的在混嗎?
儘管我現在也是過一天算一天,但該我做的我會做好
真的很不爽一年以來的努力被否決
我放假處理公務他無視
防溺局評比第五名他不講
我們分隊業務量分配不均他不知道
最好是我剛下分隊就這麼神 就知道怎麼辦業務辦到零缺失

我就這樣回他的話:"我的心已經不在消防了...."
GOD~此話一出,又是換來一頓加長版的勤教!
結論就是他叫我在剩下的兩年多好好考慮,好自為之!

之後大家上樓泡茶
期間儘管我已經不想在提起這些事
但副大還是有試探性的問我幾次
Q1:你剛剛在樓下是說真的還是開玩笑?
Q2: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才這麼想?

我很確定我喝的是茶 不是酒
所以我的回答都是經過大腦思考過 而不是酒精
但是現在想想我的回答也夠屌了...
A1:你覺得我的語氣像是在開玩笑嗎?
A2:因為消防制度很雪特!

最後雖然場面是在平和的氣氛之下結束
但,我想過陣子整個二大隊都會知道了吧...
世界並不會因為我而停止轉動
日子還是一樣得過
還是先好好想以後要怎麼克制自己的衝動在說吧...(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