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~新的開始
不過最近Fu還是感覺一整個黑暗
救護班就狂跑救護;備勤班就火警和為民服務;值班就119電話轟炸;出勤開車就A到車
雖然說工作的一年以來不是沒有發生過
不過集中在短短的這兩天發生還真的差點想往生比較乾脆= =

業務也順應新的一年有學弟加入做了一些調整
不過業務剛交接,還有很多東西要慢慢熟悉
或許前幾個月還是會常常接到催繳報表的電話吧...
一直以來,比起救災救護,感覺業務對消防人員殺傷力更大!!
只能說台灣的消防隊真不是人在幹的...

年終了~到了打考績的尷尬時期了
反正本來就不抱任何期望
一年以來學到的社會經驗告訴我:
認真的人不一定會得到相對應的成果!<莫非定律>
考績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靠主管的主觀印象在打的
按照我的個性
拿到甲等我反而才會感到驚訝吧~
算了~就像銀魂的主角說的一樣,能夠挺直腰桿活下去就好!

雖然去買東西跟店家聊天的時候
久而久之,有些店家就會知道我的職業是什麼了
(謎:開著救護車去買東西,誰會不知道= =)
有個賣水果的年輕人(22歲)還想拜託我介紹他進消防隊
可惜這不是公司行號,我也不是第一家庭的成員
消防這飯碗不是靠介紹就可以進入的(如果可以的話,我的身分送給他也無所謂)
而是要經過一連串整人的過程#$%#$%亂七八糟才進來的

有時候放假,會特別喜歡去買一家的雞排鹽酥雞
除了感覺薯條+梅粉很好吃之外
還有老闆娘人很親切,常常跟她聊一些543的,她也會特別招待送我紅茶喝
有時候東西買完就會在她的店裡面跟她及其他客人打大老二~(扯遠了= =)
老闆娘說她之前腦部開刀過,身體狀況不是很好
儘管如此,她對人生的態度還是很樂觀.很active
有時候跟她聊一些工作上的不如意
她也會安慰我這就是社會工作的型態,然後跟我分享一些她以前在外面上班的經驗
算是買薯條.雞排的額外收穫吧!!

還是希望2007能夠是個好年
不~要~在~帶~賽~啦~PEACE!
That's all I wish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