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今年12月的假是放3的倍數+1
不懂嗎?
25號聖誕節和31號跨年就是了!
出門逛個街都是閃光彈放來放去
唉~這個時候有可魯陪我都好= =

反正現在聖誕節都過了
啥聖誕快樂的客套話就免了
腦中閃過一絲的KUSO...

如果我有一本筆記本
被我寫在上面的名字,40秒之內就會跟另一半分手
如果不寫明分手原因,都會以"個性不合"當作分手理由!
這本筆記本...我稱它為"去死筆記本"!
感覺這一本比夜神月手上那一本還要殺喔XD

後記:我果然是去死團的= =
PS:不過我還不是路克~是吧,去死神小馬^^"
PS的PS:小馬才是團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