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只有放假一天的沒營養假期
完全沒有任何計畫,想說在電腦前面和床上躺一天避寒就好
突然接到一通電話...來電者:苦瓜阿叔
苦瓜:"紹郡,今天有沒有放假?"
我:"有阿~衝啥?要去哪裡玩喔?"
苦瓜:"要不要去資訊展?"
我心中的OS:"上禮拜才去過耶...現在出門又有違我宅男的STYLE"
但是天氣實在是冷到靠北...(殺千刀的低溫逼我罵出髒話= =)
SO...還是出門下山避寒好了^^"

都特地下山了,如果只是為了看資訊展而已的話
感覺很單細胞...
這種天氣讓人有股想要買暖爐和乾糧的衝動!
應該有人可以體會半夜又冷又餓的那種滋味吧...= =
那就決定逛完資訊展之後,去家樂福敗家一下,在去吃個鐵板燒吧!
信手拈來就是一天的Schedule了!!

市區果然不一樣~氣溫比我工作的鳥地方高個2~3度C有吧
台中的資訊展嘛...有點像是三年前的台北資訊展
一些跟3C無關的產品也有來擺攤
SG的數量也明顯的比台北的少很多
或許今天是非假日吧
有個攤位前面都可以拿飼料了~(你想問要幹麻嗎?當然是餵麻雀啊!門可羅雀聽過吧!)
不過還是有值得用相機一拍的SG
感覺$ONY的SG很NICE~跟照片中的SG凹了很多獎品...3本便條紙.2支筆.1個氣球
還是她點我上去試玩PS3的實感賽車RR7
真是全國電子啊~(揪感心XD)

值得一提的是,會場裡有兩個妹在推銷信用卡
我跟苦瓜走在一起,那兩個妹就只跟苦瓜推銷而已
完全沒有對我攻擊的傾向~
要說原因嘛...
只因為阿叔說"工作"上的需要 所以已經有辦信用卡了
而我跟那兩個妹說我還是"學生...^^"

敗家戰場轉移到家樂福
一下停車場 就被半強迫帶到一個汽車美容的地方
本來說是要免費做看看
演變到後來他也變成好像很委屈的半買半相送給我大特價
要不是因為之前A到黃爸爸的車心虛 看能不能順便打A痕給弄掉
不然心理實在是很懶的躺這趟混水...
結束之後還不放過我 硬是要拉我加入會員
說什麼車子以後還是會髒 還是需要保養美容的
喂~我四肢健全 車子好好的我可以用手洗啊!
又不是全世界只剩下你們會洗車而已
而且...消防隊在洗車界可是出了名的惡搞ㄟ~開玩笑!
要不是我跟他們盧說我在逢甲唸書 現在還是個學生 身上沒有錢 要打工之類的...
可能盧到要吃宵夜了,我都還不能離開家樂福...

唉~以後還是不要隨便在外爆露身份好了!
火星或許還比地球安全一點吧( ̄ 3 ̄)y▂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