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一早~目送要上班的瑋哥離開之後
再補眠到10點吧~
天殺的春仔一直打呼,還滾到床邊打給我聽= =凸
跟阿賢約好12點在台北車站碰面
真佩服春仔他們夫妻倆可以賴床到10點半才起床刷牙洗臉化妝...
等了好幾班公車之後才有直達台北車站的車次
畢竟也在木柵區生活過兩年,途中經過好多充滿回憶的地點...
動物園.政大.萬壽橋.警專大門口.興隆路...
儘管是當時被逼著早安晨跑的痛苦回憶,但還是挺令人玩味的^^"

隨便在台北地下街找了家填飽肚子後~(每次都是吃那家拉麵= =)
想起我上次把辣椒.肉鬆,傻傻分不清楚~讓拉麵的湯辣到完全喝不下口
這次又有人把烏醋.醬油,傻傻分不清楚~XD
我可是吃醋達人耶~我怎麼可能會分不出是不是醋呢!

真不愧是資訊展的最後一天啊!
到達世貿~再次見識到台北的特產: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
感覺真是一年不如一年啊~SHOW GIRL的質&量都不如以往
有時還可以看到大嬸級的SG在台上表演= =
真多虧阿賢這麼捧場~拿著相機瘋狂爆走拍照!
也多虧他的捧場,我也順勢的跟幾位SG合照了XD

--------<俺是分隔線>---------
12/11 同學.朋友.嫂子...
大家通通都要回去上班上課了
剩下我一個人在台北流浪
ㄟ~等等...這可不是在感傷喔
剛好相反~別忘記這次的TOPIC是FREE!
怎樣才是真正的FREE呢...就是像我現在一樣
一個人~想去哪裡 就去哪裡!
逛了像自己家走廊一樣的光華.NOVA之後
一天也差不多結束了
想我在台北兩年,在這邊可是投資了不少摳摳呢!!
台北的高消費,唯有買3C產品才會感覺比較便宜
不然其他的食衣住行,上面標示的PRICE通通都讓人想要掐死老闆....
在這邊先跟我未來的兒子.女兒嗆聲...
以後想開口跟我說要逛百貨公司買Levi's之類的話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喔!(手臂熱身中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