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 為演唱會日練12小時 瘦成39公斤紙片人


【朱健弘╱台北報導】
蔡依林(Jolin)為本月24日、25日、26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,最近每天瘋狂練舞近12小時,回家還跑步健身,161公分、42公斤的她被操到只剩39公斤,壓力過大的她,常半夜回家後靠烤蛋糕紓壓,讓男友錦榮讚不絕口。

Jolin這次演唱會要從頭跳到尾,好勝的她展開自虐式的魔鬼訓練法,每天中午練舞到晚上快12點才收工,回到新家「瑞安懷石」後又上頂樓健身房邊跑步邊練唱,經紀人直呼:「妳是不用睡覺嗎?」本來屋虎只是在旁邊看,後來有次Jolin助理把牠放上慢速前進的跑步機,發現屋虎也會跟著跑,大家都笑說:「屋虎也要健身啦!」 


壓力倍增的她,常鑽近廚房烤蛋糕、餅乾紓壓,她做甜點注重低糖少油,不僅蔡媽及姊姊誇讚,據悉連男友錦榮都讚不絕口。工作人員還建議:「妳乾脆做甜點當演唱會周邊商品賣好了!」


但她做完甜點後,通常自己不吃,直到工作人員對她說:「妳不吃會後悔。」才吃幾口品嘗味道。她沒刻意忌口,練舞時為補充體力,會啃山東大饅頭及法國麵包,但運動量過大的她還是狂掉3公斤,連難練的側腹肌都成型。
因她變瘦,造型師上周將服裝改小1吋,還說:「我看妳還會瘦下去,我乾脆直接改小2吋,免得改不停。」 

Jolin嚴以律己 近乎自虐:
 

 減肥停經:
曾長達9年只吃水煮雞胸肉、水煮青菜,曾減肥到經期大亂、甚至停經,錄影時還曾體力不支而昏倒

硬學體操:
沒有體操基礎,為演唱會硬練空中倒掛雙環、鞍馬等特技,曾因彩排失誤在後台痛哭

鞭轉拉傷:
為在短時間內學好芭蕾舞的鞭轉,練舞過度而拉傷大腿肌肉

日夜狂操:
為演唱會練體能,即使已習舞12小時,回家又上跑步機狂操



如果把我放在天平的A端
然後把兩個蔡依林擺在天平的B端
B端還是會往上翹........
但是不管是一個蔡依林還是兩個蔡依林
對我來說都跟蔡萬霖一樣遙不可及........

我家是開機車行(KYMCO)的
我們副總在電視上說過一句名言:
「人的能量,決定車的力量!」
而鄉民間流傳著另一句話:
「錢的數量,決定妹的漂亮!」

以上所提兩件事..........
毫˙無˙關˙係!!
只是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時我正在吃雞排當晚餐
有點感慨罷了ˊˋ
我也是紙片人阿~~~(只是厚紙板還加厚好幾層而已)
平平是人差真多....嘖嘖嘖!!!

唉~~~
要是老子有錢的話啊~~~(遠目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