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地點...鏘鏘鏘鏘~傳說中的上闔屋(大安店)
又陣亡一張小朋友了~(雖然說我是刷卡感覺比較不會痛...)
又來這邊讓自己的難過了...錢包難過+肚子也難過
吃完之後都一定要去廁所當解放軍= =
感覺我都是去這種高級餐廳吃一些沒營養.沒價值的東西
主要都是以甜食.飲料為主吧(首推岩石巧克力~讚啦!)
沒吃到傳說中一球幾十塊的哈根達冰淇淋真是殘念啊...

晚上到公館晃了一晃,懷念一下以前警專散步假的感覺
可惜剛吃完上闔屋,沒有胃口在去五角冰舖給他消費一下
這可是我到公館的必殺之處說...
後來找了班直達深坑同學家的BUS沒有任何的消費就離開了~真是難得!
深坑還真不是普通的遠啊~
本來車上滿滿的人,我們到站時都已經是最後下車的乘客了
而且還有人在車上睡著了^^"

本來逛了一整天已經累翻的身體
在大家都洗完澡之後又HIGH起來了
聊天.打屁.拔粉刺...(考慮到隔天還有行程就沒有打牌了XD)
是的~拔粉刺...樓上的我沒有打錯
這就是有女生同行的不同之處
經過一番功夫,我們三個男生都變成做臉妖怪了XD
就像是畢業旅行一樣~
這種一群同年紀的人的同居生活真是好玩!
小小的一張雙人床,本來硬是要4個人一起睡床上
在我感覺到4個人的體溫+棉被的加持之後
我還是堅持犧牲小我打地舖吧~
也符合這次的TOPIC~FREE!
要怎麼睡.怎麼翻身.怎麼踢被子都很FREE!

晚上的深坑真的很安靜
安靜到連誰有偷放悶屁都聽的到吧
本來說睡覺之前要講秘密的
講到後來大家也都不知不覺的睡著了...
A GOOD SLEEP NIGHT~(TO BE CONTINUE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