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壁分局有個學長常常會到本分隊喝咖啡
有時學弟會順便煮杯給我喝
反正我平常就是夜貓子,無所謂!

悲劇...就是從這杯咖啡開始...

中午沒睡,而且凌晨4-6還要爬起來值班
想說破例早點睡好了,12點準時床上躺平
...
睡~不~著~啊~!!

打開檯燈
隨手往書櫃抓了本小說,看能不能幫助睡眠
...
劇情發展越來越精采
更不想睡了- -:

辦公室燈火通明的,一堆夜貓子還沒睡
我看破了...
找了幾個咖坐在電腦前開始槍林彈雨
就這樣打CS打到快3點
殺~~~!!!
殺我的敵人...也殺我的肝細胞...

3點勉強回到床上小睡一下
4點準時起床值班
6點交班後回到床上感覺到身體在抗議,睡不太着
不管了,現在我只想靜靜的躺著...

隔天不開勤教
不過8點我又準時起床,why?
Lucky的我隔天又是8-12點的天下第一班
奶奶個熊...要不要直接給我一槍算了- -:

值班順便把手頭的一些業務處理完畢
想偷得浮生半日閒一下
(謎:現場男性患者一名,23歲,呈半OHCA狀態...)
學長天外飛來一筆的突然想到要我煮咖啡
而且沒有抗議的餘地...

喝看看自己的第一煮...
噁~~又苦又澀...失敗!
學長看不過去了,親自下海煮了一次
行家出手果然不一樣!
...
一大早的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又喀了兩杯咖啡 囧:

反正新年快到了
就讓我把肝臟當作鞭炮一樣的放吧!!
砰~~~爆~~~砰~~~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