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20餘年的
除了我家長,就是我妹跟我弟
我弟又剛好跟我性別相同
(↑廢話!不然就是妹妹了...)
很多時候要找個"對手",我弟就順理成章的成為最適合的對象了!
不管是下棋.打球.打電動...之類的

<↓五子棋不是無敵的佐為>


而現在放假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跟我爸媽在家而已
一個人在家打著PS2時,看著另一支空缺的搖桿
有時會想...
如果哪天科技及法律方面允許讓每個人複製一個人的話
(姑且先排除電影"魔鬼複製人"那種鳥狀況)
與其複製個林志玲等級的正妹來當女友
我想我寧願選擇複製...Myself!

先假設跟我自己打NBA好了...
兩個人愛用的球隊都一樣
兩個人習慣的打法都一樣
就像只有兩個人在玩大老二的時候一樣,對方有啥牌都知道
(EX:ㄏㄡˊ...你有四支老二...)
世上最心機.但也最刺激的比賽莫過於此了!

在假設跟我自己來場鬥牛好了...
光是想到站在罰球線的對面,居然是自己的臉孔這點就夠亢奮的了!!
擁有一樣的身體條件...不會被抱怨吃矮子,也不會抱怨被高的吃籃下
擁有一樣的打法跟技巧...可以了解自己的優勢與弱點
擁有一樣的想法...也是玩心機的= =+
一場精采的比賽是可遇不可求的
無論如何,"勢均力敵"是必要的條件!!

再者...
哪天老子不想上班的時候
也是可以跟另一個自己說"喂~去上班ㄟ!"
雖然另一個我應該會說"你自己怎麼不去...凸!"
然後就看兩個傢伙在那邊剪刀石頭布到天荒地老...囧:

<結>:老話一句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