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入手的收藏之一
去舊書攤挖到的寶~ya!
$35/本 * 25 = $875
是有機會跟老闆娘下殺到$850
不過現在時機歹歹,還是佛心一下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反正最近走復古風嘛
開始想還有哪些哈很久還沒入手的漫畫...

我也真是一時糊塗
忘記現在是網路無敵的時代
yahoo找看看吧...
やはり
掰掰演劇社~我買定了!! <( ̄︶ ̄)>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之前跟同學討論到這套漫畫的時候...
我:還蠻想買幕張的耶!
同學:那是啥?
我:風格類似稻中桌球社吧...
同學:跟網球王子一樣爆氣之後把球桌打爆的喔?
我:不,用屁眼接住乒乓球之類的!
同學:你怎麼都喜歡看這種的?
我:好笑啊!

開玩笑~
我連抓狂一族都敗了耶
不過幕張算plus版的就是了
(君不見書皮封面寫著「限」嗎- -+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:網路果然還是我的精神糧食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