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茂伯看股市>

基本上我不玩股票
所以這對我來說是沒啥影響
(好吧,我承認這張圖是拿來亂的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人說...
1/1是小光棍日
1/11跟11/1是中光棍日
11/11是大光棍日
身為模範光棍的我,對這些日子倒是沒啥特殊情懷

不過眾所皆知的
10/10是中華民國國慶日
我覺得11/11應該訂為中華民國新國慶日
也有人提議要訂為收妖日.平定妖魔紀念日.阿扁新居落成紀念日...etc



Anyway
四個字:大˙快˙人˙心 !!
不然每次看新聞幾乎都會覺得褲襠之間有股熊熊烈火在燃燒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至於最近也鬧的轟轟烈烈的草莓運動
已經脫離學生身分的我,是沒啥意見啦
(保持中立...保持中立...)

只不過時逢期中考
好像有那麼一點想逃避考試的意思吧...(爆)

最近天氣有點冷
該保重身體的就自己多保重吧
注意保暖囉!

還有...
少在那邊學別人不吃東西...
噁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