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響起,只響一聲就掛掉
(OS:該不會是我妹這王八蛋吧...)
瞄了一下,一個不認識的號碼
回call看看...

我:喂~請問哪裡找?
?:是我啊,你忘記我了啊
我:你哪位阿?
?:我是小X阿(X我聽不清楚),上次你說我很漂亮可愛阿
我:有這回事嗎?
?:厚~你一定是常常跟女生說她很漂亮之類的話,所以現在才會不認得我...#$%$%
(OS:都你在講...)


不過呢...




那就是...我!
歹勢了~我這人什麼話都說得出口
就是說不出好話
用陽光照不到的地方想也知道這是張陷阱卡


最後呢...
我:啊~我突然有急事要處理,掰喔!
?:不要咧
我:掰掰咿~(掛)

Perfeft Ending! <( ̄︶ ̄)>

*有興趣要挑戰者,可以跟我要她的手機號碼!0982-XXX-XXX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