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也是個天外飛來一筆的SCHEDULE~
棍~每次都是出去玩的前一天才在計畫要去哪裡玩= =
而我也沒啥要出門去玩的自覺
出發前一晚也是肝肝相爆到天邊玩電腦
(PS:空之軌跡是個好物~不自覺會想要多接任務一直過關下去XD)
要不是早上被挖起床勤教,我一定睡到深處無怨尤...

新竹啊~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
但是從我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去哪邊都覺得遠= =
耗費了2.5HR終於到達新竹火車站...
這輩子第二次到達...(第一次就是令人尷尬的內灣之旅= =)
在火車站也遇到在一起實習的同學
在騎車的路上也遇到專二下同寢的同學
感覺在新竹市隨便看到救護車在跑都是警專的同學一樣...

跟同學碰頭之後
Question 1:要去哪裡吃飯?
挖哩咧...我不是新竹人 也不在新竹工作
這問題不要問我阿...
隨便吃吃新竹特產就好吧~
想也好笑,從來沒想過會在廟口迷路
這令人囧的狀況就在新竹城隍廟發生了...囧rz

吃飽之後
Question 2:要去哪?
挖靠...(理由同上)
那就本著初衷,哪裡有妹就往哪鑽~看妹取向!
反正新竹大學跟台中一樣的氾濫
就往大學去校園巡禮吧!

基本上~從地緣上可以分為以下的兩組
A組:清大.交大
B組:元培.玄奘.中華
就連學生也大致可以這樣區分~
A組男:書呆樣~頭髮跟剛睡醒差不多!
A組女:根據春的說法,都是在拉平均值的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B組男:台客樣~頭髮上的髮膠感覺一灌只能用幾天而已!
B組女:很明顯的臉上多了很多化妝品,旁邊也多了所謂"男友"的蒼蠅= =

因為大學禁止騎車進去,對於沒有腳踏車的我們而言
逛完一圈我就差不多準備要回家了
還是To do something fun吧!
一開始為了找清大還找了好久...
等我們要去別的地方才一直騎錯路
經過清大三次.馬偕醫院三次.新竹NOVA兩次
棍~雖然清大風景不錯也不能這樣玩我阿...

去竹北的棒球打擊場狠狠的打了120球
哈~感覺有點打上癮了XD
哪天被上面的刮還是看學長不爽就可以來打個幾球~
運動之後感覺有點餓了...
鐺鐺~Question 3:要吃什麼?
這次就有比較明確的答案了:貴族!
貴族對於出門在外不知道要吃啥的我們還真是方便啊~
警專畢業如此.慶祝退伍也是如此....^^"

以上行程感謝張春益同學的全程配合+招待
(不枉上次當你的戀愛顧問啦XD)
下次有空在去新竹找多一點的同學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