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 usual~
直到出發前一天,還在計畫要去哪裡玩,要到哪裡住...
亂樂天一把的= =
算了~這次的行程的TOPIC就叫做"FREE"吧!
說好聽的叫做"自由.隨性";說白話的就叫做"隨便.沒主見"
反正我一直都沒有所謂的領袖氣質
我不會主動去計畫說要去哪要去哪,怕到時候會被人一直打槍
人家說要去哪 我都可以配合~很EASY GOING!

跟以往出遊最大的不同...
這次同行的人多了以往所沒有的角色:Female
雖然說是別人的,我還要尊稱她為"嫂子"
但是有女生同行感覺就是不一樣~

12/9當天,早餐沒吃就衝出門了
還跟統聯賽跑了一下= =
到台北也已經中午了
想說好久沒有吃M了,先去吃早餐+午餐來懷念一下吧!
以前在館前路補習電腦的時候可是這家M的常客呢!

酒足飯飽之後,開始往目的地出發吧!
雖然說我不想主動規劃行程
但這次的Schedule好像幾乎都是我安排的
連要去美麗華的交通方式都是我上網列印下來的
或許我可以慢慢學著要怎麼去玩吧~
美麗華~感覺挺不像台北的
來到這邊,不坐摩天倫,也不看所謂的3D電影院的我們也是堪稱一絕了!
(REASON:摩天倫白天坐不好看+很貴+氣氛不對;3D電影院的電影過幾天都會變成我的DVD收藏)
只因為在5F拿到代幣兌換卷,就在4F的湯姆熊玩起投籃機了= =

剛好大魯閣打擊練習場就在附近,就去看看吧!
路上發現...原來傳說中的MOS就在這邊啊~~
改天有空一定要過來瘋看看XD
不過...真不愧是王建民辦過簽名握手會的地方
尤其當天是假日,排隊打擊的人多到不行
沒辦法~台北啥沒有,就是人多= =
這次就饒過裡面的球吧...暫時不打你們囉!

感覺天空有點在漂雨了~還是往晚餐地點移動吧...(TO BE CONTINUE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