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* 註:↑標題與↓本文基本上沒啥太大的關係...)



這幾天把新買的書整理一下
看著收集完全的都市恐怖病系列
頗有成就感的呢~ya!
畢竟這系列的書我在嘉義常去逛的幾間書店想買都還買不到

這系列的風格我覺得跟伊藤潤二的漫畫很像
而且一點也不芭樂
至少看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猜到結局過...

其中"樓下的房客"是唯一一本限制級的書
救助訓時睡我隔壁床的學弟也是刀迷之一
互相交流閱讀感想的時候...
學弟A:"樓下的房客超好看的啊! 媽的,有夠變態的!"
哈~英雄所見略同!- -+
而在外面租房子的同學說:"靠,害我看完之後都覺得我房東怪怪的..."

另外愛系列的書
分隊另一個同事也有在收集
我就暫且忍住虐殺我的小朋友的衝動
目前只敗了"紅線"."月老"."打噴嚏"
不然"愛情兩好三壞"."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...etc也都不錯看

書櫃的最上面還有些許的空間
好像還擺的下我放在家裡的蔡智恆系列
不過在"暖暖"之後,我對他的信任就徹底破產了...
上台北唯一讓我拿起又忍住再放下的書就是2008最新作"回眸"
在看看有誰可以說服我回到這條不歸路吧...

而這一丁點的空間又塞不下"獵命師傳奇"系列
恩,是個暫時忍住不敗家的好藉口~(茶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(↑以上照片攝於2006年)

前陣子回家整理了一下又累積兩年的Comic Mountain
一直往上疊...往上疊...
出現了好幾座101和新光三越
真怕哪天一個地震就變成Comic Ocean了 - -:

去大賣場逛了好幾次
都沒看到像漫畫出租店那種專門在擺放漫畫的書櫃
那是要專門家具行去訂做還是怎樣阿??
I want...

話說...
有次俺爹心血來潮喝了酒之後上樓來查勤
這才不小心的讓這堆ㄅㄧㄚˋ ㄎㄤ了
也還好他喝醉,所以他對這堆的存在就淡忘掉了...(maybe)
所以這堆基本上還是個見不得光的存在
要怎麼躲過俺家長的耳目把書櫃偷渡到3F的書房也是個problem
苦惱啊!!! 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