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了一趟台北
第一天故意不排任何行程
隨性所致,到處走走
不否認的...我逛街是個很龜毛的人
這時候我寧願是自己一個人
其實台北寂寞的生活步調還挺適合我的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才是大夥兒約見面的日子


喂~副班代
說好的班聚呢?
自己說的喔...南寮吃海產+唱歌+喝酒
嚴禁嘴砲!!
相信大家可以忘記怎麼打火卻不會忘記這最基本的技能...(奸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飽之後
很順理成章(?)的就是唱歌啦~~

雖然唱的零零落落
不過我還蠻喜歡最後Ending的那兩句
一曲「自由」,吶喊出內心最深處的渴望
幹~還我自由放我走啊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戲豋場--大稻埕煙火節

滿天燦爛,奪人目光
比起101跨年煙火有過之而無不及
壓勝!!

施放之前有段小插曲:
某男及其親友團在人群中排起遊行隊伍
並舉著一塊牌子寫著「XXX,嫁給我吧!」(沒看錯的話應該是這樣啦...)
"哇~好浪漫喔,要是我就答應了"...茜感動的這麼說
"ㄏㄚˊ~好弱喔!那牌子這麼小一塊"...郭小妹鄙視的這麼說
在此給各位男性同胞一個衷心的建議:
求婚之前務必先摸清楚自己身邊那口子的個性
╮( ̄﹏ ̄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逛完夜市,買了些炸物到河堤邊坐著
越夜越美麗的台北城,帶著幾分的愜意
天南地北的聊著直到半夜兩點半,欲罷不能
隔天瑋哥知道之後說了兩個字:"肖ㄟ"
然後開始了愉快的一天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從台北回來後
連續上了八天班,直到今天才放了一天小鳥假
這八天,除了前兩天的救助隊複訓感覺還蠻快樂的
(學長:怎麼這次救助隊複訓比常訓還要爽...)
其他幾天在分隊上班的日子宛如行屍走肉

為什麼一個好好的人要過得如此悽涼?
如果四年前堅持初衷選了台北,現在會不會過得比較好?
有著很多同學在的台北
有著很多親友在的台北
不愁吃喝玩樂無處去的台北
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