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條棉被開始
跟表妹聊回了以前在警專被關的日子...
正如以前文章提到的
早知道會淪落到台中縣消防局
當初每天早上起床棉被也不用折了
直接給它一記Ho-Lu-Can會比較乾脆!


想當初為了那卑微的0.2
我幹過拿熨斗燙棉被這檔蠢事
而表妹也步上了我的後塵╮(︶︿︶)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偶然間得知表妹的消防水力學老師
正是大名鼎鼎的--湯˙大˙刀
孽緣啊!!!
比較了一下當時與現在的情況
六年來如一日都沒變耶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
...
(上午 12:38) <> ( ̄ 3 ̄)y▂ξ 最近: 你們水力學也被湯大刀教到了喔~ㄎㄎ
(上午 12:39) TAKO: ........
(上午 12:39) <> ( ̄ 3 ̄)y▂ξ 最近: 請保重~(拍)
(上午 12:39) TAKO: 有沒有辦法救水力學
(上午 12:39) TAKO: 我完全不懂他在上什麼...
(上午 12:46) TAKO: 我上它的課只需五分鐘就會想睡覺]
(上午 12:46) TAKO: 雖然很努力控制自己不想睡
(上午 12:46) TAKO: 但是他的聲音就是超催眠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聊到了服裝方面的事
然後聊到了隊服...

聽維屏說今年到北縣受救助訓時
剛開始就是穿著胖身上那件22-4的隊褲
多虧各位在北縣的同學都混得還挺不錯的
很多人看到這件褲子都說:"疑~~學長,你是22-4的喔?聽說你們那一隊那時很強耶!!"
雖然維屏的OS是:"樹多必有枯枝,我就是那一根枯枝..."

聽說當初校慶運動會上創下的游泳紀錄這一.兩年才被學弟給破了
管他的...
當初散步假多到放不完才是真的
<( ̄︶ ̄)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繼續在相簿裡翻找以前的回憶
想當初各位16教的同學對這張背後靈照笑超久的啊~~~XD


今天這才又有了新的發現...


幹!
我要笑翻掉了!!!
(>▽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