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跟網友聊到高雄
說她在高雄不怎麼需要穿到長袖的衣服
想到專二下的寒假在高雄實習的時候好像還真是如此
還真是懷念那段日子...

當時有波小寒流
下午大約4點左右
剛從救助隊結訓的小隊長就會開始吆喝著:走~實習生,跑步了!
身為實習生的我們也只能乖乖的換裝.換鞋子然後做暖身運動
連ㄏㄚˊ都不能ㄏㄚˊ一聲...

從分隊旁邊的上坡直直往上衝就可以到中山大學
喝~~喝~~喘死了...
稍事喘息之後繼續跑到達西子灣
黃昏的西子灣風景很正!
堤防上的情侶們穿著厚外套抱在一起卿卿我我的取暖
熱血的我們卻穿著短衣短褲繞著中山大學在跑步
說不想把那些情侶從堤防上踹下去是騙人的
不過我不能這麼做...(因為分隊還要出動搜溺)

總共兩次的實習都是在高雄市
都過得挺愜意的,其實...
白天有勤務就跟著學長出去
安檢阿...查察阿...

順便呼吸一下分隊以外的新鮮空氣!- -+

沒事的時候也不會管我們實習生太多
尤其是寒假時特考已經迫在眉睫了
不用小隊長或學長來逼,我們也會認命的自己拿書起來加減看
不過有時下午天氣好時,我們幾個實習生就會揪團一起去海之冰殺個一頓
有什麼辦法,海之冰的老闆娘就是我同學的姑姑嘛XD
現在回去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當時在牆上的簽名?!
印象中當時是寫「專22期最強實習生XXX」之類的蠢話吧
當時我們都還年輕啊!( ̄ 3 ̄)y▂ξ

然後有次勤教到一半,火警鈴響起
壽山那邊疑似火警,車子無法到達
小隊長帶了學長*1.替代役學長*1.實習生*3上山尋找起火點

發現也是芭樂消息一顆
後來變成去爬山健行的就是了...
(話說那邊的猴子還真的都不怕人,一路上還有點怕被那些猴子偷襲- -:)

在實習結束的那天
學長把我們載到高雄市消防局本部之後
簡單說了一句:有機會來高雄再回分隊玩吧,分隊的電話都有吧,有機會在一起當同事!
有點touch到...

現在去緬懷以前實習的美好
只會突顯選了台中縣消防局這條大賊船的愚蠢
唉~~早知如此
在學校每天早上5:40一起床棉被連折都不折
操行0.2送你,額外再附送0.2
直接給你個爆氣的昇龍拳~Ho-Lu-Can!
(雖然此舉也可能讓我畢不了業就是了ˊ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