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新聞大篇幅報導霸凌事件
其實已經脫離學校生活,也沒有小孩在學中的我
只是對「霸凌」二字特別有感而已....

一直以來
總覺得那些在上位者之於外勤單位
就好像世界政府之於海賊一樣

雙方玩著你要玩死我,我就跑給你追的躲貓貓遊戲

消防是個很封閉的工作型態
勤二休一,就是48HR的待命狀態,哪也不能亂跑
這還不包括颱風等天災人禍、訓練支援等鳥因素的停休

諸如此類
常常上面的一句話或一個念頭
下面就得做得疲於奔命
上面的要求都合理嗎?.......也不盡然

所以就像漫畫裡所描述的
世界政府總是打著"正義"的旗幟
卻淨做些下三濫的事


要知道看到這一幕時
我內心有多麼的熱血亢奮啊!!!


在過幾天,縣就要被市併掉了
新的政府,新的人事,新的官,新的思維模式
就像目前在海賊王只出現過一幕的世界政府最高領導一樣無法臆測


這些天也聽很很多"風吹的聲音"
有人說丟官就像是失戀一樣,腦子裡想的都是"你為什麼不要我了?"
我說那升官就像是當爸爸一樣,有人刻意運作;有人純屬命運安排
在上位者為了自己的前(錢)途患得患失
在我看來還挺可笑的....
要知道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
你們已經享受了太多太多我們看得到卻摸不著的福利了
該知足才是啊!!!

不管以後的日子怎麼變化
我們真的別無所求....


也只能這麼往前看了....
╮(︶︿︶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