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PO黑特文了~
今天一PO就是兩篇...還都是跟消防有關= =
如標題...今天一天就讓我同時有這兩種感觸

先說沒有永遠的敵人吧:
大隊的學長 之前因為業務常常被他打電話來罵好玩的
依照我的個性怎麼可能讓他罵爽的,所以我"黑"了= =
基本上~慢慢跟他混熟+不要被他催繳報表+他沒有喝醉
達成以上三個條件 其實人還蠻好相處的
裝備檢查的時候也教了我很多有關於保養車子的知識
只希望不要好景不常就好...

再說沒有永遠的朋友吧:
"學長"啊~這兩字真是沉重!
叫你一聲學長
是因為你比我早踏進這可悲的圈子
是因為我是不值錢的"學弟"
是因為消防這玩意需要的是經驗而不是年輕
是因為你會比較早Say good-bye...
但~
美其名是要讓年輕人學多一點 能夠早一點獨當一面
說難聽的是吃飽等死等退休而已~
業務通通丟給菜鳥是怎樣...
自己一天到晚坐在電腦前面玩ONLINE GAME不說
有業務不是丟給別人 就是叫替代役隨便做一下
就連裝備保養的時候也是叫替代役隨便洗一洗 打打蠟
想到自己身上又是噴漆又是柴油的,整身油膩膩.髒兮兮的....
棍~大家都一樣是警佐三階 沒有誰比較大
怎麼會差這麼多....喵的~一整個黑特= =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e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